close
快樂似神仙。在什麼情況下你會覺得如此呢?

活得自在,至於自得其樂的天地 or

跟你所愛的人在一起
所愛的人
四就是在說那這樣子的故事!不過說的不是很好!

我朋友說還蠻好笑的…我也覺得還可以!但我真正笑出來的只有一幕

而且這部與其說是電影版!我倒覺得像是外傳小篇,
在精靈短人裡的「魔法幻術」夢了一回,就醒來了感覺。
沒有太大的故事結構。

不過在最後還是要被史瑞克小小的感動了一下下。

有雷喲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雷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kiss












最後shrek要死的時候對fiona說:
「還好最後,還能讓我一次再重新愛上你的機會」~~~>~<~~~~~~



最後附上史瑞克4快樂四神仙製作成本:
$165 million dollar (約53億.2台幣)


2010/5/24 周末三天北美所累積的票房:
$76,543,595 dollar (約24.6億台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天使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